晴時多雲

PLG》喬登遭隊友「暗算」掛彩 領航猿反撲失利不敵富邦勇士

2021/04/05 19:50

領航猿不敵勇士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台灣職籃PLG元年例行賽進入尾聲,龍頭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發威,轟下28分、9籃板和8助攻,全隊5人得分上雙,終場110:100擊敗領航猿,兩隊將在本週六移師台北和平館,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。

領航猿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,桃園巨蛋體育館湧進超過4500名觀眾助威,寫下本季新高,上半場雙方難分軒輊,富邦勇士僅取得1分小幅領先。

勇士在下半場就立刻拉出一波9:0的攻勢,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。但領航猿靠著施晉堯和張耕育聯手追分,在第三節剩3分08秒扳平戰局,雙方陷入拉鋸戰。

勇士攻勢從第三節尾聲延續致末節初,一波13:0的小高潮,擴大至全場最大18分差距,但領航猿並未繳械,回敬10:2的反擊,將落後縮小至3分。

可惜領航猿唯一外援喬登遭隊友林正肘擊,導致左眼角撕裂,血濺球場,提前退場,最終領航猿反撲無力。

領航猿施晉堯手感火燙,三分球9投7中,攻下全場最高31分,菜鳥中鋒林正本季首度先發,繳出11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。

領航猿不敵勇士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領航猿不敵勇士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領航猿不敵勇士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領航猿不敵勇士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