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里悍7局無責失、蔣少宏開轟 味全終止4連敗

2021/04/05 20:02

蔣少宏與布里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投捕搭檔布里悍和蔣少宏成為止敗功臣,布里悍先發7局無責失,蔣少宏包辦全隊2分打點,包括致勝全壘打,以2:1力克中信兄弟,終止4連敗。

味全前3局在中信先發投手廖乙忠壓制下只擊出2支安打,最多上到二壘,4局下陳品捷選到四壞球,朱祥麟安打,1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蔣少宏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取得1:0領先。

布里悍用95球投完7局,成為味全第1個投滿6局的投手,前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,卻因為7局上一連串的內野守備瑕疵,差點前功盡棄。

中信6局上展開反攻,率先上場的潘志芳擊出內野安打,並靠著捕逸上到二壘,高宇杰觸擊到三壘方向,三壘手劉基鴻第一時間未趨前守備而形成內野安打,王威晨打成一壘滾地球,一壘手朱祥麟接球後先看著跑出一半的三壘跑者潘志芳,卻選擇傳二壘,潘志芳趁機跑回追平分。

味全被追平後蔣少宏再度挺身而出,7局下轟出生涯首轟的陽春全壘打,味全再以2:1領先,使得原本和富邦悍將並列排名第1的中信落居第2。

蔣少宏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布里悍7局好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蔣少宏高飛犧牲打送回陳品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