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《怪物奇兵2》預告火速破千萬觀看 柯瑞直呼太狂

2021/04/05 22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主演的《怪物奇兵:全新世代》昨日推出首支預告,火速在推特吸引破千萬人次觀看,對於這部電影即將登上大螢幕,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直呼:太狂了。

《怪物奇兵:全新世代》預告片請點此

《怪物奇兵:全新世代》由擅長喜劇片導演 D.李伊(Malcolm D. Lee)執導,《黑豹》導演庫格勒(Ryan Coogler)與詹姆斯等人擔任監製,同時詹姆斯也是領銜主演,並力邀許多球星、影星大陣仗演出。
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包括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厄文(Kyrie Irving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WNBA巨星桃樂西(Diana Taurasi)等人都將參一咖,好萊塢男星唐奇鐸(Don Cheadle)也會參與演出。

《怪物奇兵:全新世代》昨日推出首支預告片,短短2分38秒的影片,在推特上火速吸引破千萬人次觀看,影片中也可看到詹姆斯與超萌卡通人物的有趣互動,這部電影將在今年美國時間7月16日登上大螢幕、串流平台。

對於這部電影的期待,柯瑞接受《ClutchPoints》採訪時直呼:「這將會非常棒,這是一個傳奇的概念,先是《怪物奇兵》然後詹姆斯把這部電影帶了回來,真的是太狂了,屆時我會很興奮的去觀賞電影,就像其他人一樣。」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