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少年鐵捕秀精彩美技 網友卻最在乎頭盔?(影音)

2021/04/06 06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23歲捕手蔣少宏,昨日攻守俱佳,打進球隊所有得分,還上演美技守備奪下單場MVP,其中他在6局上演的一次精彩防守判斷更引發網友熱議。

蔣少宏在昨日的比賽當中,先是敲出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先馳得點,7下更打出關鍵致勝陽春彈,幫助味全龍以2:1擊敗中信兄弟,終止4連敗,在守備上也演出兩次精彩的傳球美技。

蔣少宏在6局上半,2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時,於潘志芳打擊時,看到二壘許基宏回壘過遠的空檔,直接把球傳向二壘,抓到回壘不及的許基宏結束該半局,被抓到的許基宏則把球盔摔在地上。

網友對此守備熱議道:「蔣少宏nice play,頭盔何其無辜」、「蔣少宏今天太關鍵」、「甩頭盔是什麼意思」、「以為捕手不會殺是不是」而昨日7局好投的洋將布里悍,也在採訪時稱讚蔣少宏,直言該守備非常關鍵。

蔣少宏昨日攻守俱佳拿下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