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里悍終止球隊連敗重大一勝 送給老婆當生日禮物

2021/04/05 20:48

布里悍是本季至今味全龍唯一投滿6局以上的投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布里悍對中信兄弟先發7局,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,終止球隊4連敗,他把這重大的1勝送給今天生日的老婆當禮物。

布里悍用95球投完7局,成為味全第1個投滿6局的投手,拿下第2勝,防禦率下修點0.42,並補足規定局數重返防禦率王,他把這重大的1勝送給老婆做為生日禮物。

布里悍前3場投14.2局只有1次保送,今天1局上被江坤宇安打後,連續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,中信1出局攻佔滿壘,布里悍仍力保不失分。

布里悍表示,一開始不太適應投手丘,球也有點滑而失控,之後修正了出手點,順利化解滿壘危機後才穩定下來,也要特別感謝捕手蔣少宏的幫忙,不但打出致勝全壘打,第6局將二壘跑者(許基宏)牽制出局也非常關鍵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布里悍能夠投完7局,對球隊幫助非常大,布里悍則表示,贏球不是他1個人的功勞,雖然在台南的前1個系列戰打得很掙扎,這是1個非常團結的球隊,期待大家持續凝聚團隊戰力,拿下更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