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越「上古神獸」的男人!美媒曝約基奇一項驚人成就

2021/04/06 06:48

約基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主力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一直都被認為是一個具有出色傳球視野的內線球員,4月5日對上魔術的比賽,在他繳出17分9籃板和16次助攻的全能數據後,出色的助攻表現讓他成功在NBA歷史留名。

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約基奇在這場比賽傳出16次助攻後,生涯總共累積81次單場傳出雙位數助攻,讓他超越傳奇球星張伯倫,成為NBA中鋒史上第一。除了這項紀錄外,約基奇目前單季場均傳出8.6次助攻,若能在剩餘球季保持這樣的助攻水準,將有望打破張伯倫在1967-68球季場均送出8.6次助攻的聯盟史上中鋒單季場均助攻紀錄。

在這個賽季,約基奇在場上平均能貢獻26.5分、11籃板和8.6次助攻,各項數據比起過去幾個賽季都有著大幅的進步,這也讓他成為本季MVP的有力候選人,同時球隊的戰績也在他的帶領下逐步上升,目前金塊以31勝18敗位居西部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