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威廉王子當選最性感禿頭男!泰森、巨石強森都有意見

2021/04/06 07:10

威廉王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一家英國植髮醫美研究機構聲稱經過「調查」,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正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禿頭男子!不但摔角巨星出身的當紅藝人巨石強森(Dwayne "The Rock" Johnson)不服氣,連屈居第2的美國傳奇拳王泰森(Mike Tyson)也回應了:「我才是正港第1名!」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當38歲的威廉王子榮登「全球性感禿頭男」榜首後,屈居第9名的巨石強森徹底被「激怒」了,這位美國好萊塢巨星笑著回應:「應該要重新計票,這獎項非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和電視製作人賴瑞大衛(Larry David)莫屬。」甚至連亞軍的泰森都有意見,現年54歲的光頭猛男回應巨石強森推特發文:「我才是各界公認的第一帥!因為威廉王子只是頂上無毛,賴瑞大衛也是如此,至少兩側還有頭髮。」

這項調查號稱統計全球網頁等內容,看誰被稱讚「性感」最多次,威廉王子號稱高達1760萬次,遠超過巨石強森的260萬次,結果出爐引發各界熱議,也成功炒熱了話題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