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顱內出血住加護病房! 國內球友凶残防守惹議

2021/04/06 07:11

日前新北市林口半露天籃球場,一名球友上籃時慘遭對方「毀滅性防守」,用力猛撞導致失足跌倒,甚至後腦勺撞擊水泥地的恐怖畫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新北市林口半露天籃球場,國內素人挑燈夜戰打全場切磋,卻驚傳一名球友上籃時慘遭對方「毀滅性防守」,用力猛撞導致失足跌倒,甚至後腦勺撞擊水泥地的恐怖畫面,據傳傷者已因腦震盪、顱內出血被送進醫院加護病房,這段影音也在網路瘋傳引發各界熱議。

一名男性網友日前到林口打籃球後,不滿朋友意外受到重傷,而在個人臉書PO出相關過程,只見個頭較小的白衣黑褲者運球快攻,過半場準備上籃時,卻被籃底防守的高大藍衣男子,刻意用肚子和手臂惡狠狠撞上,導致白衣男子瞬間往後噴飛滑倒,頭部與地面撞擊時還發出悶聲巨響,令一旁用手機錄影及觀戰的友人驚訝大叫。這位發文者抱怨:「真心覺得太扯了吧!打球打成這樣!還好意思說自己不是故意的!我兄弟都腦震盪顱內出血了!我真的不知道林口打球那麼兇欸,看到影片跟兄弟住加護病房是真的扯⋯⋯。」 

網友留言也是一面倒,痛批防守者實在太超過,包括「根本殺人防守」、「打不贏就出奧步」、「頭直接敲地~太恐怖了」、「這太扯了…沒品不要打球啦」、「還不趕快吉他,免得下一個受害,水泥地這樣打會出人命」、「這個撞得真的很大力」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