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射手膝傷無期限缺戰 主帥曝好消息:KD本週回歸

2021/04/06 08:16

射手T.強森右膝受傷將無期限缺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強權籃網昨作客以107:115爆冷不敵戰績吊車尾的地主公牛,中止4連勝,射手T.強森(Tyler Johnson)還在比賽中弄傷右膝將無期限缺戰,不過主帥奈許(Steve Nash)透露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週就有望回歸。

T.強森昨在交手公牛時,在沒有身體對抗的情況下突然受傷,之後在隊友的攙扶下回到更衣室,隨後籃網透過官網指出,經過檢查後,T.強森確定得好好休息一段時間,之後球隊也會根據他的狀況,隨時更新他的傷勢狀況。不過奈許在受訪時表示,T.強森雖然歸期未定,但這並不是什麼大傷,可能只要2到3週就會回歸。

而談到陣中傷兵們的狀況,奈許表示考慮到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過去的傷病史,球隊背靠背的比賽可能就不會讓他上場,另外杜蘭特和薛米特(Landry Shamet)都已經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奈許也透露雖然目前還不是100%確定,但杜蘭特有望在本週就能復出。

奈許透露KD本週就有望能回歸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