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補強牛棚!網羅前小熊冠軍成員

2021/04/06 07:43

蒙哥馬利傳將加盟洋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應牛棚近日的傷兵情況,洋基甫開季便進行補強,根據《FanSided》記者Robert Murray透露,他們將以小聯盟約簽下前小熊冠軍成員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。

蒙哥馬利2016年交易大限前被從水手交易至小熊,該年季後賽表現出色,在世界大賽第7戰10局下半成功關門,幫助小熊打破魔咒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效力4年期間先發後援兩相宜,共累積14勝17敗、6個中繼點和3次救援成功。

2019年季中蒙哥馬利被交易至皇家,幾乎都擔任中繼投手,兩個球季累積2勝7負、防禦率4.67的成績。今年2月與大都會簽下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只惜表現並不理想,出賽4場,7.1局失掉5分自責分、防禦率6.14,隨後遭到球隊釋出。不過這位31歲的左投很快就找到新工作,雖然這次加盟洋基一樣僅是小聯盟合約,但在條紋軍後援左投包括布里頓(Zack Britton)威爾森(Justin Wilson)都相繼高掛傷號之下,應該會得到不少登板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