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0歲不服老! 雙城克魯茲雙響砲灌5打點痛宰老虎

2021/04/06 08:25

雙城40歲老將克魯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隊在開季首個三連戰面對國聯的釀酒人隊,這讓雙城40歲老將克魯茲(Nelson Cruz)只能擔任代打工作。雙城今在客場面對美聯同分區的老虎,克魯茲獲得先發扛指定打擊,他繳出單場雙響砲,包含一發滿貫砲,灌進5分打點,幫助球隊以15:6痛宰老虎。

克魯茲在第二局擊出左外野滿貫砲,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14.6英哩(約184.4公里),第5局右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16.6英哩(約187.6公里)。克魯茲今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包含2轟,打進5分打點。

雙城40歲老將克魯茲。(法新社)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自從Statcast在2015年啟用後,克魯茲成為自怪力男史坦頓( Giancarlo Stanton )、戴維森(Matt Davidson)後,再度有選手單場擊出兩發擊球初速至少為114英哩的全壘打。

雙城全場敲14支安打,除了克魯茲外,替補上場的阿斯圖迪歐(Willians Astudillo)3安2打點,A.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1安2打點;老虎全場有8支安打,菜鳥外野手巴杜(Akil Baddoo)有一發滿貫砲。

雙城先發修梅克(Matt Shoemaker)主投6局賞5次三振,僅被敲3安,挨了一發陽春砲掉1分,摘本季首勝;老虎先發伍雷尼亞(Jose Urena)僅投3局失6分5分自責,吞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