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紐約內戰」才宣告復出 哈登打不到5分鐘又傷退

2021/04/06 08:54

今天復出的哈登,在紐約內戰打不到5分鐘又再度傷退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先前在對上老東家火箭之戰,僅出賽27分鐘就因腿傷提前退場,檢查後雖然沒什麼問題,不過仍缺席了2場比賽,而今他在交手尼克的「紐約內戰」復出,不料才上場4分多鐘得分還未開張,就因右腿腿筋緊繃再度傷退。

籃網昨作客爆冷不敵公牛,四連勝也遭終止,今對尼克原開心能贏回主力大將哈登,賽前主帥奈許(Steve Nash)更信誓旦旦表示,哈登復出首戰將沒有任何時間限制,沒想到他先發上陣僅打了4分22秒,右腿似乎就又出現不適的情況,籃網趕緊換下他改由盧瓦烏卡巴洛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上場。

隨後籃網在官方推特指出,今1投0中、拿下1籃板3助攻的哈登,因右腿腿筋緊繃,此役確定將不會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