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拚!遭對手鏟傷退場 美媒曝大谷翔平向教頭提出1請求

2021/04/06 08:20

大谷翔平昨被鏟倒後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昨在面對白襪一役同場二刀流,不過因隊友守備失誤被對手鏟傷退場,而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向記者透露,大谷昨還主動表示今天可以上場,不過最後並未被列入先發打線。

大谷翔平昨首度在例行賽同場二刀流,雖飆出赴美後最快球速101.1英哩還開轟,不過5局在本壘為了要接隊友的回傳球,被跑者阿布瑞尤(Jose Abreu)鏟倒,隨後便退場休息,賽後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自己沒事,「沒有像看起來的那麼糟」。天使球團也表示,大谷只是出現一些痠痛,今天會再進行評估。

梅登昨就表明今天會讓大谷從指定位置上休息一天,今天面對太空人的比賽由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擔任第6棒DH,而天使隨隊記者阿達亞(Fabian Ardaya)則透露,大谷昨傷退後還跟總教練表示今天想再以先發打者身分上場,梅登雖未讓他如願,不過向媒體透露,大谷今還是有機會以代打身分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