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砍40分、J.格林關鍵罰球 籃網逆轉險勝尼克

2021/04/06 09:57

籃網球星厄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尼克,哈登(James Harden)僅打不到5分鐘就傷退,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砍下全場最高的40分,加上J.格林(Jeff Green)的關鍵兩罰全進,籃網終場以114:112險勝尼克。

尼克上半場最多領先至14分,讓籃網半場打完以57:67落後,易籃後厄文在第三節獨得11分,J.格林也貢獻10分,幫助籃網單節打出32比21的比數,三節完籃網以89:88領先。末節尼克緊咬比分,厄文在剩下1分鐘投進三分助隊領先5分,尼克隨即靠藍道(Julius Randle)兩罰全進、以及柏克斯(Alec Burks),兩隊在獨秒階段剩下26.1秒戰成112平。

籃網J.哈里斯(Joe Harris)在剩下最後6.2秒投籃未進,但盧瓦烏卡巴洛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抓到進攻籃板,J.格林接獲傳球後在禁區單打,他在剩下最後3.7秒要到犯規、2罰全進,加上藍道出手最後一擊未果,籃網終場以2分之差險勝。

厄文此役28投15中,得到全場最高的40分,另傳7次助攻。J.格林得到全隊次高的23分,J.哈里斯16分8籃板,強森(Alize Johnson)板凳出發拿12分7籃板。新同學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拿8分6籃板、賞2次火鍋。

尼克以藍道19分、15籃板、12助攻的大三元表現最佳,,巴瑞特(R.J. Barrett)22分,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21分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板凳出發得16分。

尼克藍道。(今日美國)

籃網球星厄文(右)和J.格林(左)慶祝勝利。(法新社)

籃網球星哈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