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掀搶人大戰! 火箭棄將湖人、七六人都想要

2021/04/06 12:13

火箭裁掉麥雷莫(左),傳湖人、七六人都想網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1月完成四方交易,把哈登(James Harden)送去籃網,接下來趕在本季交易大限前又把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交易去熱火,上週他們再裁掉後衛麥雷莫(Ben McLemore),美媒今爆料,變成自由球員的麥雷莫已經吸引湖人、七六人等多支勁旅垂涎,接下來恐會掀起搶人大戰。

麥雷莫在2013年第一輪第7順位風光被國王挑中,然而他前期生涯卻不如想像中順遂,在國王前4季都得與佛雷狄特(Jimmer Fredette)及史道斯卡斯(Nik Stauskas)等球員在同一個位置競爭,被交易至灰熊的一季更是不受當時主帥費茲戴爾(David Fizdale)所愛,平均上場時間不到20分鐘。

直到上季他以2年440萬美金加盟火箭,一切才出現轉機,來到休士頓後麥雷莫大放異彩,出賽71場雖然只有23場先發,場均出賽時間也僅22.8分鐘,不過他卻能繳出生涯次高的10.1分,僅次於他在國王第二年的12.1分,當時他上場時間還有32.6分鐘,但火箭邁入重建期,麥雷莫本季出賽時間又大幅下滑,因此最後球隊選擇與他分道揚鑣。

《NBA Analysis Network》記者Evan Massey今爆料,麥雷莫已經吸引多支球隊追求,有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、七六人兩支季後賽勁旅都有意網羅他提升後場板凳深度,因此接下來恐怕又會掀起一波搶人大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