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勝終結者! 東契奇轟31分 獨行俠主場斬斷爵士9連勝

2021/04/06 10:30

東契奇今獨自領軍帶領球隊終結爵士的9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在主場迎戰近期銳不可擋的爵士,賽前卻傳出壞消息,東歐雙星之一的「波神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因傷將無期限缺陣,還好此役東契奇(Luka Doncic)仍維持火燙手感,豪取全場最高31分,帶領達拉斯大軍以111:103擊敗爵士,也終結對手的9連勝。

綜合美媒報導,波辛傑斯由於右腕扭傷,獨行俠主帥卡萊爾賽前受訪時坦言,波神已經被右腕傷勢困擾許久,目前復出暫時沒有時間表,雖然禁區少了核心主力,不過今主場作戰的獨行俠仍是從開賽就勢如破竹,靠著再度拿下單週最佳球員殊榮的一哥東契奇火力全開,上半場打完就取得8分領先。

波辛傑斯遭手腕傷勢,回歸暫無時間表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反觀戰績穩居聯盟龍頭的爵士隊,此役外線急凍,上半場三分球23投4中、命中率僅慘澹的17.4%,易籃後,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終於甦醒,攜手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開起追分模式,一度將落後的比分縮小到5分,不過東契奇此時又挺身而出穩定輸出,帶領球隊擋住爵士末節的反撲,終場就以8分差在主場奪勝。

東契奇此役豪取全場最高的31分,還繳出9籃板和8助攻,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拿下全隊次高的23分6籃板,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17分5籃板,替補出賽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轟下20分,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也有16分進帳;爵士則由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拿下全隊最高28分,米契爾16分、戈貝爾則繳出14分15籃板「雙十」成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獨行俠先前就曾終結過籃網的8連勝,今又終結爵士的9連勝,近兩季已經有4度終結對手8場(含)以上的連勝紀錄,堪稱聯盟最狂的連勝終結者。

康利(右)拿下爵士全隊最高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