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同學0秒絕殺!暴龍氣走巫師賞對手4連敗(影音)

2021/04/06 09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作客暴龍主場,浪費掉19分領先、決勝節後繼無力,遭到暴龍新同學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絕殺說再見,終場以101:103輸球,近期苦吞4連敗,暴龍則收下2連勝。

巫師今開賽就打出氣勢,首節一波9:0的高潮拉出領先優勢,次節進攻陷入當機,一度被超前,不過易籃後再度找回準心,將比賽拉開至19分差。進入末節,暴龍急起直追,剩下7分鐘時,拜恩斯(Aron Baynes)切入上籃助隊形成91:90領先,隨後兩軍陷入拉鋸戰,剩下41秒時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外線命中讓巫師來到101:100,不過特倫特最後在0秒時投進絕殺球,終場暴龍就以103:101氣走巫師。

巫師得分王畢爾(Bradley Beal)持續缺陣,先發今4人得分上雙,魏斯布魯克繳出23分14籃板11助攻的「大三元」成績,貝坦斯(Davis Bertans)與替補上陣的麥修斯(Garrison Mathews)各有17分貢獻。

暴龍方面,先發一樣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砍下全隊最高22分,上月才被從拓荒者交易來的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與板凳出發的弗林(Malachi Flynn)皆挹注16分,後者也是第四節率隊反攻的關鍵。

特倫特(中)投進絕殺。(今日美國)

特倫特(右)投進絕殺。(今日美國)

魏斯布魯克再度演出大三元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