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狼羅素回歸砍全隊最高分 攜手湯斯送國王4連敗

2021/04/06 13:21

羅素(左)回歸首戰就轟下全隊最高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灰狼傳出壞消息,他們的主力後衛畢斯利(Malik Beasley)受傷恐怕得缺席4到6週,不過今明尼蘇達軍在主場迎戰國王,明星後衛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復出首戰就轟下全隊最高的25分,攜手狼王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以116:106擊敗國王。

賽前灰狼傳出大將畢斯利因大腿後側肌群傷勢恐需休4到6週,不過今他們終回先前膝傷動刀缺陣快要兩個月的明星後衛羅素。而羅素久違重回賽場,身手仍沒有半點生疏,前三節灰狼與國王殺得難分難解,最末節就是靠著羅素連拿11分,幫助灰狼掌握領先,國王雖然一度追到僅差4分,但湯斯在最後1分44秒砍進致命三分彈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10分差贏球,送給對手4連敗。

湯斯(左)致命三分球殺死比賽。(美聯社)

羅素此役雖然不是先發登場,不過他從板凳出發展現好手感,爆砍全場最高的25分,另有5籃板3助攻,湯斯此役進帳23分、13籃板再繳「雙十」成績單,狀元郎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也有19分8籃板進帳,赫南高梅茲(Juancho Hernangomez)則是挹注17分。

國王則仍是由少主福克斯(De'Aaron Fox)砍31分、9助攻最為亮眼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也有21分、12籃板,希爾德(Buddy Hield)18分8籃板,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則是拿下11分。不過今國王三分外線手感冷冰冰,相較於灰狼全場32投12中,國王36投僅9中,而苦吞4連敗後國王排名也跌到西部第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