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衛冕拉警報!美資深記者:他們變得很脆弱

2021/04/06 13:49

湖人一哥詹姆斯持續因傷缺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湖人本季衛冕之路困難重重,《YAHOO》資深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就直言,紫金軍團被傷病拖垮變得很脆弱,且本季其他球隊崛起,想連霸無疑是一大挑戰。

由於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都因傷缺陣,湖人戰績直落,現在31勝19負排西部第5,就連NBA官網今公布的最新一週球隊戰力榜,紫金軍團都已跌至11名。

海恩斯認為,現在湖人因傷病問題變得很「脆弱」,即便詹姆斯和A.戴維斯回歸,但賽季已接近尾聲,得盡快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。

湖人頂著衛冕軍的頭銜,成為人人都想扳倒的對象,特別是本季也有不少球隊卯起來補強,籃網就是最可怕的案例,此外,海恩斯認為,爵士和金塊的陣容年輕也是一大本錢,若湖人真的碰到,那肯定會很頭大,「這些年輕的雙腿,遲早會壓垮你。」

但海恩斯也強調,詹姆斯和A.戴維斯恢復健康,那必定還是全聯盟最令人畏懼的組合,只是,現階段湖人確實缺少雙星坐鎮,例行賽已遍布荊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