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怒了! 代打挨球吻狠瞪太空人投手

2021/04/06 14:39

大谷翔平代打挨觸身球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太空人,昨天被對手滑壘鏟倒退場的大谷翔平,此役在第8局下代打,卻被觸身球打到右腳,大谷翔平當場怒瞪太空人37歲老將史密斯(Joe Smith)。天使在第8局攻4分逆轉,最後以7:6擊敗太空人。

前七局打完太空人以5:3領先,8局下太空人換史密斯中繼,他連續被敲2支安打,讓天使攻占一、二壘,大谷翔平這時上場代打,雙方對決的第二顆球,大谷翔平被一顆77.5英哩的滑球打中右腳,他當下怒瞪史密斯,接著才走上一壘。

天使隊在這局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靠著安打、滾地球護送追平,天使1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沃許(Jared Walsh)敲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三壘跑者大谷翔平往本壘衝,太空人一壘手古利爾(Yuli Gurriel)飛撲接到球後迅速傳本壘,但捕手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沒接到,讓大谷滑回本壘攻下超前分。接著天使再靠高飛犧牲打添分,單局進帳4分逆轉。

9局上太空人靠塔克(Kyle Tucker)敲陽春砲追回1分,天使終場仍以7:6險勝,開季打出4勝1敗的表現。

天使投手瓦森(Tony Watson)後援0.1局無失分,摘得本季首勝。邁爾斯(Mike Mayers)1局失1分獲本季首個救援成功;史密斯沒有解決任何一人,失掉3分吞敗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大谷翔平代打挨觸身球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代打挨觸身球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滑回本壘得分。(美聯社)

天使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