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一軍近了?陳偉殷再戰老東家中日 繳6局無失分好投

2021/04/06 15:03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陳偉殷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阪神虎的旅日左投陳偉殷,持續在二軍繳出穩定表現,今在面對中日的比賽先發6局、僅被打2支安打,無失分。

陳偉殷第一局一上來就以滑球三振中日開路先鋒遠藤一星,雖然兩出局後被溝脇隼人敲出內野安打,但順利解決第四棒福田永將沒有掉分。

陳偉殷唯一遇到的危機出現在第二局,他在一出局後被石垣雅海敲出二壘安打,接著跑者靠著滾地球上到三壘,不過殷仔仍沉著讓捕手大野獎太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安全下庄。

接著三至五局,陳偉殷都完美演出三上三下,6局一出局後投出本場比賽第一次保送,但順利解決接下來兩名打者。總計今6局僅挨2安、無失分。

陳偉殷日前在二軍春季教育聯盟先發5.2局狂失8分,隨後被從開季先發輪值移除,當時的對手就是中日龍,今天再戰老東家繳出好投,也為他回到一軍再添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