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懂玩!情色業找皮爾斯當球評 轟趴被炒再創第二春

2021/04/06 16:13

皮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塞爾提克球星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因為大搞轟趴還開直播,意外丟了美媒《ESPN》球評工作後,嗅覺敏銳的當地情色直播業者《Camsoda》立即出馬招募,還開出25萬美元薪水(約719萬台幣),究竟老皮是否考慮轉行?備受矚目也引發各界熱議。

獲悉皮爾斯突然失業後,《Camsoda》隨即向這位性情中人招手,「我們知道皮爾斯目前狀況,由於本公司即將在網路平台上進行史上首見的NBA分析直播服務,希望委由專業的皮爾斯分析每週NBA最新動態,屆時還會搭配頂尖脫衣舞孃從旁協助,聯手炒熱氣氛。我們將提供25萬美元薪水,期待皮爾斯能與我們聯繫,並儘快達成合作協議。」

現年43歲的皮爾斯,2008年曾助綠衫軍贏得總冠軍,2017年退休後應邀加入ESPN,擔任《NBA Countdown》、《The Jump》等熱門節目球評,轉換跑道發展順利,但他上週突然在個人IG秀出,醉醺醺地享受清涼美女馬殺雞,還有脫衣舞孃大搖「電臀」助興,旁邊友人抽菸、打牌、喝酒好不熱鬧,無視防疫規定的脫序場面在網路瘋傳,《ESPN》很快宣布與皮爾斯分道揚鑣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