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琥繳優質好投、呂彥青大展K功 中信二軍逆轉退味全

2021/04/06 17:38

呂彥青和陳琥雙雙繳出好投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今天面對味全二軍,陳琥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,有機會投入今年中職選秀的大物選手呂彥青先發5局飆7K無失分,中信二軍靠著林書逸和陳文杰8局下的長打串連,終場以2:1逆轉獲勝。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陳琥開局不穩,投出滿壘局面,林驛騰敲出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,所幸陳琥未讓傷害擴大,讓下一棒歐晉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。

陳琥自2局後就開始回穩,繳出6局5K失1分的優質先發,而對手呂彥青表現也不遑多讓,主投5局僅挨3安無失分,另外飆出7次三振,這也是他本季首度投滿5局。

中信兄弟二軍在8局下展開反撲,林書逸先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,送回追平分,下一棒陳文杰再補上一支帶有勝利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兄弟二軍終場就以2:1逆轉擊敗味全二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