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吳念庭中斷連4場敲安有打點 西武遭樂天痛宰

2021/04/06 20:10

吳念庭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賽後報導

西武今天在主場迎戰樂天,對手反客為主,全場狂掃13安,包括茂木榮五郎和島內宏明的全壘打,鈴木大地繳出3安猛打賞,灌進4分打點,西武終場以13:2輕鬆獲勝,6局失2分的岸孝之收下本季第2勝。

吳念庭此役未能延續前4場的火燙手感,3打數無安打,中斷連4場敲安有打點的表現,打擊率降至3成75。

第九局

樂天推出西口直人關門,柘植世那和綱島龍生遭到三振,鈴木將評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比賽結束,樂天以13:2大勝西武。

第八局(樂天13:2西武)

西武換上19歲小將井上広輝,一上來就先後保送了島内宏明和淺村榮斗,雖然三振掉了茂木榮五郎,但下一棒鈴木大地敲出右外野安打,助隊再添1分,鈴木單場繳出猛打賞,灌進4分打點,井上在滿壘時再投出保送,樂天擠回1分

第七局(樂天11:2西武)

7下,岸孝之先發6局退場,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,吳念庭第3打席對決牛棚投手牧田和久,擊出游擊高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(樂天11:2西武)

6上,吉川光夫單局被敲4支安打和投出3次保送,接替投球的田村伊知郎也無法止血,鈴木大地在滿壘時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,樂天單局灌進7分,共打了10哥人次,領先優勢擴大到11:1。

6下,源田壯亮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森友哉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源田推進至三壘,中村剛也適時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西武追回1分。

第五局(樂天4:1西武)

5上,島內宏明從西武第二任投手吉川光夫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砲,樂天將領先擴大至4:1。

第四局(樂天2:1西武)

4下,吳念庭第2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三局(樂天2:1西武)

3上,茂木榮五郎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樂天以2:1超前。

第二局(樂天1:1西武)

2下,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轟出爐,幫助西武扳平戰局,吳念庭首打席遭到岸孝之三振。

第一局(樂天1:0西武)

1上,松本航首局就遭遇亂流,三振掉樂天開路先鋒辰己涼介後,連續投出4次四壞球保送,讓樂天先馳得點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聯龍頭西武今天與洋聯第二樂天交手,西武推出松本航掛帥先發,樂天則是派出岸孝之,被視為「獅子救世主」的台將吳念庭擔任第6棒一壘手,效力樂天的宋家豪也有機會在此役後援登板。吳念庭升上一軍後連4場敲安有打點、敲出2發全壘打共9分打點,打點高居聯盟第二,打擊率是驚人的4成62、得點圈打擊率也有高水準的5成71。

西武先發打線

1 (中)金子侑司
2 (游)源田壯亮
3 (捕)森友哉
4 (三)中村剛也
5 (右)木村文紀
6 (一)吳念庭
7 (指)渡部健人
8 (二)山野邊翔
9 (左)若林樂人

先發投手:松本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