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展逸天行者盼新賽季展翅高飛 球員今先走秀帥氣登場

2021/04/06 16:52

展逸天行者足球俱樂部今舉行成軍記者會,公布球隊LOGO及主視覺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展逸天行者足球俱樂部今舉行季前記者會,公布球隊LOGO及主視覺,並由陣中球員穿上新戰袍走秀,讓選手都直呼,「很新鮮,但也很緊張!」

展逸國際企業與台北市大足球隊合作,承接上季的紅獅FC隊,以展逸天行者的新隊名參戰今年的台灣企業足球甲級聯賽,首戰將在本週日下午6點30分於銘傳大學足球場展開,對手為北市大同。

展逸天行者足球俱樂部今舉行成軍記者會,公布球隊LOGO及主視覺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展逸天行者今也在球隊正式亮相前,率先公布球隊LOGO,領隊張憲銘解釋,設計理念為融入翅膀、光劍及盾牌的元素,年度口號為「TAKE FLIGHT」,希望新賽季能展翅高飛,值得一提的是,P.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、籃球「黃金世代」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,及棒球球星王建民和陳金鋒特別錄製影片送上祝福。

球員今也換上新戰袍帥氣登場,來自真理大學的日籍隊長前里陸斗還用不錯的中文說:「走秀很酷,但也很緊張。」另外,球員也展示上衣、水壺、毛巾等相關商品。

面對強敵環伺的企甲戰場,教練張武業也很務實地說,不會一口氣就喊出奪冠,但希望球員能夠頂住壓力、享受壓力,一步一步慢慢來,保級為首要目標,不要在8隊中墊底,再討論4強。

籃球「黃金世代」球員跨界送祝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棒球陳金鋒跨界送祝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棒球王建民跨界送祝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