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暫居全隊最多轟 王正棠目標提升穩定度

2021/04/06 18:18

王正棠3轟、10打點,都和高國輝並列全隊最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季前曾一度找到洋砲人選,但因其場外問題未簽約。開季之後,悍將陣中二壘手人選當中,王正棠打出長打火力,今天迎戰統一獅賽前,他的3轟、10打點,都和高國輝並列全隊最多。不過,王正棠仍說,找尋穩定度仍是他現在最大課題。

王正棠今年季前找個人訓練師協助自己、球棒也換得更重,長打火力大爆發,他坦言自己也沒有預期到。不過,王正棠目前打擊率2成07,和生涯相比仍偏低,他說:「自己也知道一場和一場之間有點落差,還在尋找能表現比較平均的方式。我仍希望自己是以打擊、上壘角色為主,長打不是我主要追求的目標。」

富邦悍將季前本找來內野洋將納飛猛,但因場外問題簽約未果。據聞,悍將近期又接近簽下另一位內野人選,該人選年過30,但曾有多年美職資歷,過往就是工具人角色,鎮守過內野多個位置。

季前球團就一度有聘用洋砲的打算,王正棠認為這對他個人不會造成壓力。他說:「原本球隊內部的競爭就很大了,不會特別受影響,主要還是自我加強自己的競爭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