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邦威抽筋幸虧無礙 索沙尚無投球時間表

2021/04/06 18:45

索沙和邦威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邦威,4日登板出賽只投4局,就因為手抽筋提前退場。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邦威的抽筋狀況不嚴重,只要休息即可。至於日前受傷的另一位洋投索沙,則尚無投牛棚的時間表。

洪總說,邦威去年就曾有過投球途中手抽筋,並非第一次發生。對於邦威的表現,洪總說:「主要還是壞球偏多,5局平均就要用超過百球,除非他的體力能夠延續、能多投1局,不然很難拉長局數。」

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說,索沙目前恢復程度尚無進度,幸虧目前3位洋投邦威、傑斯和羅力表現都不差。本土投手部分,吳俊良說,江國豪近期在二軍已投過2場,近期均速來到145公里左右。吳俊良也說,週日的比賽,很可能是游霆崴、江國豪擇一先發,也可能視狀況,考量是否讓今天先發的羅力投1休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