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一場破羅力無安打 林焌翰首局又建功

2021/04/06 19:29

林焌翰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莊報導〕上一場面對「除獅機」羅力,林焌翰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結果在7局用本季首安破了無安打局面,今天再遇羅力,他改到第5棒,在1局就「發功」,敲出帶首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。

羅力上週二在新莊球場對上獅隊,前6局都沒讓打者上壘,但7局1出局後,遭到林焌翰破壞。更慘的是,羅力9局先對陳傑憲投出觸身球後,又被蘇智傑敲安後退場,不只先後挑戰完全比賽、完封失利,終場悍將還遭獅隊以4:3逆轉。

兩隊今天在新莊再度交手,羅力在第1局就遭陳傑憲敲安,又被他盜上二壘,保送林安可後,又被林焌翰敲出帶打點的安打,一開始就讓悍將處於0:1落後。

對於羅力的「除獅機」封號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前就淡然面對,還笑說:「想盡辦法從他手中得分,不能得分的話,再想盡辦法讓他下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