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打點王」不思議! 獅單局兩次挑戰都成功

2021/04/06 20:17

林靖凱 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莊報導〕統一獅林靖凱在今天4局上再進帳1分打點,以12分打點獨居聯盟「打點王」,而他一人在4局就製造兩次讓球隊提出挑戰的局面,結果更是兩次都成功的喜劇收場。

賽前被問及林靖凱的「打點王」話題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就笑說:「還好啦,打到9月、10月看看還是不是,如果真的是他,球隊應該會不可思議!」

結果開賽後,林靖凱就先製造「不可思議」的局面,4局上一、三壘有人,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先被裁定是游擊傳二壘後,再傳一壘的雙殺。但獅隊提出第1次挑戰,後來改判為林靖凱安全上一壘,他也成功賺進一分打點。

林靖凱隨後盜上二壘,一開始被判定盜壘失敗,但他再度讓獅隊提出挑戰,最後也判定他盜壘成功。在兩出局、二壘有人情況,陳重廷敲出安打,也讓林靖凱跑回球隊的第3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