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終結5連敗不開心 千賀滉大回歸首秀受傷被抬出場(影音)

2021/04/06 21:35

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王牌千賀滉大開季因傷直到4月初才回歸一軍,今天對戰火腿迎來本季初登板,但一回來就受傷,第6局接殺投手強襲球後扭傷左腳,被擔架抬出場,傷勢相當不樂觀。

千賀滉大今年因為傷勢問題趕不上開季,不過康復進度比預期快,4月3日與一軍合流,今天就在對戰火腿戰中先發登板,本季初登板就繳出5.2局無失分的好投,另外有4次三振,球速最快達159公里。

原以為千賀能投出6局以上的優質先發,未料在6局下2出局後為了接渡邊諒的投手強襲球,不慎扭傷左腳,千賀倒地不起,直接被擔架抬出場。

據軟銀球團表示,千賀傷到左腳踝,走路有困難,目前已送往札幌的醫院治療。

軟銀全場狂掃14安,栗原陵矢和松田宣浩霜霜開轟,助隊以7:0完封火腿,千賀收下本季首勝,軟銀中止5連敗,但也開心不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