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有先發戰巨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4/07 07:13

達比修有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一場轉播,教士派出達比修有先發對戰巨人左投桑契斯(Aaron Sanchez),達比修有上一場飆出158公里,卻在4.2局中被敲8安、失4分;去年因傷缺席的桑契斯先前飆出157公里的火球而受到巨人親睞,簽下一年約,他將迎接自2019年8月以來的首場先發。球迷朋友們請準時鎖定轉播,觀看精彩的投手對決!

NBA今天有兩場比賽轉播。第一場,暴龍主場迎戰湖人。紫金軍團目前深受傷兵潮,戰績直落到西部第五。尤其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都不在的低迷下,要來挑戰由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領軍的暴龍。另外,前役上演0秒決殺的暴龍新同學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此役能否再有驚奇表現呢?

另一場公鹿對戰勇士,公鹿主將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日前因身體不適缺陣,還好老將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挺身而出,幫助公鹿收下三連勝,字母哥今日能否痊癒歸隊並大顯身手呢?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上一場猛砍37分,仍敗下陣來,近5場苦吞4敗的勇士有機會在今天搬回一城嗎?不要錯過轉播了!

中職今日兩場轉播,統一獅布雷克先發對戰富邦傑斯,傑斯上一場對兄弟拿下勝投,今首度遭遇統一獅,他能否延續好表現?味全與樂天三連戰首日,龍隊伍鐸今轉戰先發面對翁瑋均,洋投與土投的對決誰會勝出?敬請鎖定轉播!

伍鐸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傍晚日職將有三場轉播,火腿對軟銀、巨人戰阪神,西武隊派出年輕投手今井達也迎戰樂天的則本昂大。台灣好手吳念庭昨日擔任先發第6棒,可惜3打數無安打,吞下1K,中斷連4場敲安有打點的紀錄,今再面對樂天,他能否找回打擊手感呢?

MLB

10:00 巨人@教士 愛爾達體育2台

NBA

07:30 湖人@暴龍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10:00 公鹿@勇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中職

18:35 統一獅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、愛爾達體育2台
18:35 樂天桃猿@味全龍 ELEVEN SPORTS2

日職

16:45 西武@樂天 ELEVEN SPORTS1
16:45 日本火腿@軟銀 ELEVEN PRIME
17:00 巨人@阪神 MOMO綜合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