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首度優質先發 古林睿煬率獅隊勝富邦

2021/04/06 22:43

古林睿煬生涯首度優質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主場迎戰統一獅,雙方不約而同推出上週同一時間一樣的先發投手羅力、古林睿煬。有別於上一場羅力一度挑戰優質先發、獅隊最終逆轉勝的劇情,今晚獅隊首局就突破羅力,古林睿煬則交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,獅隊終場6:1贏球,拿到4連勝。

古林睿煬投6局,被擊出5支安打、9次三振、保送2次,開幕戰至今的進步有目共睹。古林睿煬說:「今天對球的控制做得比較好,變化球搶好球數的狀況也比前幾場好,很開心自己能夠有這樣的突破。」

古林睿煬說,每次先發過後,他都會問隊友從中看到了什麼,他說:「隊友從中觀察,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,幫助我讓自己更好。」不過,古林睿煬也苦笑說,過往「首局症」雖然今天沒再犯,「6局症」卻和前場一樣,他說:「當下一度自己主導配球,想拿出最好的東西,後來暫停時,教練跟捕手有提醒我放慢節奏。」

古林也說,今天隊友能夠突破對方壓制力十足的洋投羅力,讓他首局起就投得安心,他認為隊友比他更棒。

古林睿煬先發6局飆9K無失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古林睿煬拿下第2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