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飆本季聯盟最速球!20歲新星追上兄弟王牌2紀錄(影音)

2021/04/07 07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20歲火球男古林睿煬昨天演出超優質先發,先發6局只有被敲出5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,還投出生涯最快的156公里,追上中信兄弟王牌黃恩賜2項紀錄。

紀錄顯示,上次土投能至少投6局,投出至少9次三振,而且沒有失分的超強先發,已經要回到去年7月11日的中信兄弟黃恩賜,他當時對富邦先發7局,只有被敲出3支安打,飆出10次三振,無失分。

黃恩賜也是去年才飆出生涯最快的156公里,古林睿煬也跟上這個級別的球速,只有差1公里就追平中職土投最速紀錄。古林睿煬說,對球的控制做得比較好,變化球搶好球數的狀況也比前幾場好,很開心自己能夠有這樣的突破。

古林睿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