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尋找車手生涯的「絲綢之路」 車手不敢大「疫」

2021/04/07 07:24

馮俊凱。(資料照,Bettiniphoto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全球仍壟罩在疫情之中,台灣車手無法出國比賽,旅外車手也很難回歸母隊,2021年台灣頂尖車手各有盤算,也期盼在疫情之中,找到屬於自己自由車生涯的「絲綢之路」。

台灣旅歐車手 馮俊凱

在全球疫情尚未控制之前,一切都是未知數,包括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,雖然我已拿到資格,也與奧培隊訓練超過半年,2021年已提前開啟亞運訓練計畫。另外,目前也已經出國與職業隊會合,期盼今年成績能更上層樓,當然最重要的是做好防疫措施,保持身體健康。

Bryton車隊 盧紹軒

2021年無法回到中國比賽,因此決定離開諾飛客美利達車隊,加盟今年新成立的Bryton職業車隊,並把目標放在國內比賽,包括全運會、96自由車聯賽和國際環台自由車大賽。

高士特車隊 彭源堂

2020年狀況不理想,大賽前夕都剛好遇到身體不適,顛峰期也調整的太快,成績不如預期。目前歐洲仍是疫情的重災區,要返歐與高士特車隊隊友並肩作戰相當困難,2021年首要目標就是制訂完整的計畫,表現不要大起大落。

申騰美利達車隊 黃亭茵

經歷生涯的高低起伏,還有近年的傷勢侵擾,深刻感受到快樂騎車的重要性。2021年更平常心看待,不強求成績,找回騎車的初衷,享受每一次的訓練和比賽。同時我現在還在楠梓高中擔任專任教練,希望將所學回饋給基層選手,培養出下一個台灣之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