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「六星連珠」又破局 哈登腿傷至少缺4戰

2021/04/07 08:47

哈登右腿腿筋拉傷,至少要休10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先前在對上老東家火箭之戰,因腿傷提前退場,最後缺席了2場比賽,昨他在交手尼克的「紐約內戰」復出,不料才上場4分多鐘就又傷退,檢查後確定為右腿腿筋拉傷,恐怕會缺席至少4戰。

籃網昨對尼克開心迎回主力大將哈登,賽前主帥奈許(Steve Nash)才表示,哈登復出首戰將沒有任何時間限制,沒想到他先發上陣僅打不到5分鐘,右腿卻又出狀況,留下1籃板3助攻就在度傷退。

今籃網宣布,經核磁共振檢查(MRI)後,哈登確定為右腿腿筋拉傷,10天之後會再接受複檢,不過這也代表哈登可能會至少缺席4戰,然而籃網網羅大咖球星合組「六星連珠」成為本季奪冠大熱門,外界甚至戲稱史上最大團,不過六星卻飽受傷病困擾,本週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有望回歸,但卻又換哈登倒下,「六星連珠」同時登場到底何時能成真,恐怕還得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