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準備好了!小刺客重返賽場 透露心路歷程

2021/04/07 09:05

I.湯瑪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2歲的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,日前與鵜鶘簽下10天合約,即將重回NBA舞台。雖然已經離開有1年多的時間,但這名好手也利用時間專心養傷,恢復身手,他也表示現今的身體狀況相當良好,已經準備好要上場了。

曾2度入選明星賽的I.湯瑪斯在2019-2020年賽季效力巫師,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到快艇,但一場未打就被釋出。離開NBA已有14個月,但I.湯瑪斯表示這段時間從不對自己懷疑,對自己有極大的信心,最終在日前獲得了鵜鶘的10天合約,重返NBA賽場。

I.湯瑪斯透露,暫時遠離籃球、離開的這段時間使他能更專心在髖關節傷勢,並在去年5月動手術減緩疼痛。而現今I.湯瑪斯也認為自己的狀況良好,就像是過去的那個自己。

I.湯瑪斯說:「我現在是102%的狀態,我比好還要更好。」感覺狀況良好的他,甚至表示每天都帶著微笑起床,不過也坦言自己從沒想過還能再次回到正常、還能回到良好的狀態,他說:「身體上我準備好了,精神上我準備好了。我很開心能真正回到這。」

談到今年2月代表美國隊打美洲盃資格賽,I.湯瑪斯說:「能夠有機會為美國隊出賽意義重大,很明顯的是有大大的USA在你的球衣上,不過更深遠的是,能夠讓每個人看到我有所不同,並且再次展現身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