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不懂M.加索的好? 暴龍主帥狂讚前子弟兵

2021/04/07 09:14

湖人36歲中鋒M.加索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36歲中鋒M.加索(Marc Gasol)日前透露沮喪情緒,怨在球隊定位被邊緣化,對此曾經執教過M.加索的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點出這位冠軍中鋒的優點。

M.加索本季加盟湖人後,場上數據下滑許多,不算今日面對暴龍比賽的話,目前出賽41場,場均上陣19.6分鐘,貢獻4.9分、4籃板、2助攻,在球隊重磅補強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後,M.加索上場時間更是「雪崩式下滑」,台灣時間4月1日卓蒙德披上湖人球衣處女秀,M.加索該役僅出賽5分37秒,不過隨著卓蒙德受傷,M.加索近幾戰又回到輪換陣容。

事實上,自從湖人網羅卓蒙德後,備感壓力的M.加索就已拒絕採訪多達3次,日前終於坦承心情感到沮喪,「確實不好受,因為我知道早晚得退出主力陣容。對於球員來說,這絕非易事。」

暴龍主帥納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看到前子弟兵在湖人的掙扎,今日交手紫金大軍前,暴龍主帥納斯向《TSN Sports》記者Josh Lewenberg說道,他很訝異M.加索沒有很融入湖人體系,「你們都知道M.加索對暴龍影響有多大,以及我認為這名球員有多重要,他依然在場上擁有獨特的技巧,我不知道誰的傳球比他更好,他的高球商就擺在那。」

納斯強調:「M.加索是一名出色的球員,生涯獲得了無數榮譽,籃球對他來說意義重大,他會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,無論是否得分,他始終將自己視為團隊的重要戰力,他為贏球而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