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索托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國民首戰開紅盤(影音)

2021/04/07 10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隊內球員確診,國民隊今日終於迎來新球季首戰,在主場對戰勇士隊。雙方鏖戰到第九局下,國民靠著索托(Juan Soto)的再見安以6:5結束比賽,而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再見安打。

年僅22歲的索托在2019年就和國民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戒指,去年更奪得國聯打擊王及銀棒獎的殊榮,但是卻從未一棒終結比賽。今日比賽九局下國民一二壘有人,索托在3壞球、球數絕對領先的狀況下出棒,掃出中外野安打,幫助球隊收下勝利。

國民今日由薛哲(Max Scherzer)掛帥先發,投六局送出9張老K,但埃了4支陽春砲,總共就掉這4分。而這4支陽春砲當中,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就包辦2支,分別是在第一局上半和第三局上半所轟出,其餘兩支分別為一局上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、二局上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所敲出。

勇士方面則是推派史邁利(Drew Smyly)先發,投6局送出8次三振,被敲4安其中有1發全壘打,失掉4分,2分為自責分。

國民在二局下靠著對方二壘手失誤,攻佔一三壘,接著靠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二壘安打送回2分。三局下透納(Trea Turner)擊出左外野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,將比數扳平成4:4。

雙方平手到七局上,勇士滿壘後阿庫尼亞雖擊出高彈跳的滾地球出局,但讓三壘上的跑者成功回壘,再得1分,5:4。

八局下國民靠著安打及保送攻占滿壘,史帝文森(Andrew Stevenson)敲出朝三壘手方向的內野強勁平飛安打,再度扳平分數。九局下布雷斯(Victor Robles)敲出右外野安打,接著透納觸身球保送,此時國民一二壘有人,索托中外野安打一棒終結比賽。

索托敲再見安。(法新社)

索托敲再見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