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承認「勇士現在休息室氣氛超爛」 主因來自這個人

2021/04/07 09:24

柯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近8場比賽吞下7敗,排名落到西部第10,美媒爆料球隊出現更衣室風暴,對此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也很不開心並且無助,他在前天輸給老鷹後承認:「現在氣氛很可怕。」

前勇士中鋒柏格特(Andrew Bogut)在播客節目上透露,主因來自於本賽季表現起伏的前鋒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,「根據我聽到的,烏布瑞和幾名球員有很高等級的衝突。」

起源於勇士主帥柯爾上月底曾表示,希望與烏布瑞續約,不過也希望K.湯普森復出之後,屆時烏布瑞可以改從板凳出發。於是烏布瑞最近在採訪中說:「我不只可以從板凳出發,還可以做更多。」公然開嗆主帥柯爾,讓勇士隊氣氛出現變化。

柏格特說,幾名勇士球員表示:「總冠軍戰MVP伊古達拉都可以從板凳出發,你他X的烏布瑞竟然拒絕當替補球員?」並加以辱罵烏布瑞。

柏格特說:「我不會告訴你們和烏布瑞爭執的人有誰。」可以見得例行賽剩下22場比賽,勇士隊面臨緊張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