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只大谷是動漫角色!22歲菜鳥花3天寫下百年大紀錄(影音)

2021/04/07 10:08

巴杜敲再見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同場二刀流飆163公里火球、還開轟的「動漫人物」表現,引起大聯盟轟動,而雖然掀起的浪潮不如大谷,不過老虎隊菜鳥外野手巴杜(Akil Baddoo)連日來也用自己神奇表現獲得關注。

22歲的巴杜在台灣時間5日對印地安人之戰,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全壘打,寫下歷史。隔天6日他再度敲出全壘打,而且是大滿貫,雖然最後老虎慘輸,但仍讓球迷相當享受,而今天他對上雙城隊的比賽,他在第10局擊出再見安打。

根據《Elias Sports》指出,巴杜是1900年以來第一位在生涯前3場出賽敲出2支全壘打(含滿貫砲)、以及再見安打的球員。

事實上巴杜去年底才透過規則5選秀從雙城隊被老虎隊網羅,他過去4年受到手肘傷勢影響,如今終於破繭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