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0人因疫情不在名單中仍奪勝 國民王牌賽後有感嘆

2021/04/07 10:44

薛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由於多人染疫或安全協議隔離,國民隊原訂開幕系列戰和大都會隊3場比賽全數延賽,今天迎戰勇士隊才是他們本季首戰。在損兵折將的狀況下,國民隊仍靠球星索托(Juan Soto)再見安打,6:5送亞特蘭大勇士隊4連敗。

國民隊賽前湊齊開季名單,卻有10位主力在傷兵名單,包含兩名捕手艾維拉(Alex Avila)、高姆斯(Yan Gomes)、守護神韓德(Brad Hand)、一壘手貝爾(Josh Bell)等人,先發輪值也有萊斯特(Jon Lester)和孔賓(Patrick Corbin)不在陣中。

今天迎戰勇士,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單場挨了4支陽春砲,但把傷害降到最低,6局投球就只失這4分。

薛哲賽後說:「每場比賽都能有個註解,我們這場比賽被迫面對逆境、我們面對它,最終我們因它打得更好。」

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說,對子弟兵很驕傲:「他們整場都在戰鬥,直到9局都沒有放棄,結果就是呈現出來的那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