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殺手! 恩比德復出狂轟35分擊潰塞爾提克

2021/04/07 12:35

恩比德復出爆砍35分打爆綠衫軍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作客出戰塞爾提克,一哥恩比德(Embiid)傷癒復出毫不留情,火力全開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6籃板,帶領球隊最終以106:96打爆塞爾提克,送給對手本季對戰三連敗,而恩比德在這三戰合計砍下115分,勘稱本季「綠衫軍殺手」。

迎來一哥強勢回歸,不過比賽剛開打兩隊卻打得難分難解,首節七六人僅以1分些微領先,不過次節他們找到進攻節奏開始輪番轟炸籃框,拉出一波15:0,反觀塞爾提克攻守失靈讓七六人單節打出34:22的攻勢,就此奠定勝基,最終就以10分之差成功踢館綠衫軍帶走勝利。

此役恩比德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6籃板,另有1助攻、1火鍋,而根據美媒統計,恩比德本賽季面對綠衫軍的3場比賽,共拿下高達115分,且他在合計96分鐘,命中率更達60.4%,加上三戰都取勝,堪稱本季綠衫軍最大剋星。

除了恩比德,七六人D.格林(Danny Green)繳出17分、B.西蒙斯(Ben Simmons)12分6助攻、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、柯爾馬茲(Furkan Korkmaz)都是10分進帳,藉著這場比賽的勝利,七六人也守住龍頭和籃網並列東部第一。

而綠衫軍由少主塔圖姆(Jayson Tatum)砍下全隊最高的20分,J.布朗(Jaylen Brown)17分,史馬特(Marcus Smart)、沃克(Kemba Walker)都是14分,而前兩戰手感火燙的新同學富尼耶 (Evan Fournier)則因NBA防疫安全協議沒有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