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去年創台灣紀錄 潘政琮明再戰奧古斯塔拚冠

2021/04/07 11:58

潘政琮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第85屆美國名人賽台灣時間明晚登場,台灣好手潘政琮去年拿下並列第7名,創下台將參戰最佳紀錄。相隔5個月再度回到奧古斯塔,這週也開放部分觀眾入場,小潘表示,練習時聽到有人跟他說加油、給他鼓勵,令他起雞皮疙瘩,今年反而更像是首次名人賽之旅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去年名人賽延後至11月進行,並未開放觀眾入場,潘政琮去年首度參戰,第1天還剛好是他的生日,他也在那週打出佳績。回憶去年參戰,小潘表示,由於過去在大賽成績並不理想,當時並未抱持太大期待,覺得如果晉級就已是最大鼓舞,「這當然是一次很棒的表現,對我的生涯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。但是我也從中了解到打出了哪些好球,哪些壞球和哪些可以進步的方面,所以需要持續努力,一步步實現自己在巡迴賽上的目標。」

再度登上奧古斯塔舞台,潘政琮認為,與5個月前相比,這不是同一個球場。由於天氣不一樣,果嶺和11月相比也更硬更快,且去年因疫情沒有觀眾,也令小潘有些遺憾,「我今天打了9個洞,有一些人跟著,當我聽到有人為我加油、對我喊「好球」時,我會起雞皮疙瘩,今年對我來說更像是自己的首次名人賽之旅。」

潘政琮明將與2003年名人賽冠軍維爾(Mike Weir)及蘇格蘭球員麥金泰爾(Robert MacIntyre)在11點42分出發。世界球王同時也要挑戰衛冕的D.強森,將和英格蘭老將魏斯特伍德(Lee Westwood)、史特法西(Tyler Strafaci)同組出發,而在2019年曾穿上綠夾克的前球王伍茲,因車禍養傷中,未能參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