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魔獸發威助隊扳倒台啤 謝宗融獲選單週MVP

2021/04/07 12:16

謝宗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公布單週最佳球員,台灣銀行在上週的4戰拿下2勝,包含擊敗龍頭台啤,台銀「魔獸」謝宗融,不輕易放過任何得分機會,並全力鞏固籃板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同時獲選為第13週最佳球員。

謝宗融單週貢獻場均16.3分、8.8籃板、1抄截、0.8阻攻,在上週四與台啤一役砍下全場最高23分,週日與璞園交手再拿全場最高分21分,同場加碼11個籃板,繳出「雙十」好成績。

場場維持高檔表現的謝宗融,「謝謝教練團跟所有隊友的信任,在最後爭取季後賽席次的階段,讓我可以在球場上盡情發揮,接下來的比賽我和隊友們也將全力以赴,為台銀爭取最好的成績。」,他更期許自己能用最好的表現,為所有在太魯閣號事件受傷的家庭,帶來一些正面的能量。

教練陳國維也對謝宗融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,「宗融這一季在攻守兩方都很有企圖心,現在全隊目標一致,大家盡全力打每一場比賽,完成第一階段性目標進季後賽,也很開心上週宗融和所有隊友打出團隊贏得勝利,並期許大家未來能持續成長,再創佳績。」

本賽事將於週五(4/9)起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