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這令人沮喪」 柯爾曝勇士本季最大問題

2021/04/07 13:56

勇士主帥柯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柯瑞(Stephen Curry)狂飆41分帶領下,終場以122:121險勝公鹿,不過在此之前,灣區大軍可是陷入3連敗、近8戰7敗的掙扎,對此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賽前點出球隊本季最大問題。

今日戰勝公鹿前,勇士陷入連敗泥淖,還曾慘敗暴龍53分,球隊近期攻守兩端荒腔走板,柯爾向《NBC Sports》記者Alex Didion直呼:「這絕對是頭一遭,球隊的陣容拼圖還沒磨合成一起,我執教勇士的前5年,一切進展順利。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陣容而且完美契合,球隊有射手、傳球手、防守悍將以及攻守兩端都出色的球員,我們知道自己有多幸福,今年的話,要整合各塊拼圖的難度很大,我們嘗試了許多不同方法、不同陣容組合、輪換方式,把球員嘗試擺在各個位置,坦白的說,要找到任何堅定且成功的東西是非常困難的。」

柯爾強調:「這令人沮喪,但我們必須繼續前進,不斷尋找解決辦法,球隊就能不斷向前,球隊本季只拿下1次3連勝,僅此而已,大家只是尚未磨合完畢,但我認為我們依然能做到,一切都還有時間。」

勇士今擊敗強敵公鹿,全隊展現止敗企圖心,柯瑞41分帶領下,勇士5人得分上雙,總教練柯爾賽後也展露笑顏。

勇士主帥柯爾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