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飆41分+烏布瑞致勝罰球 勇士扳倒公鹿止敗

2021/04/07 12:52

柯瑞飆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期陷入連敗泥淖的勇士今在主場迎戰東部勁旅公鹿,兩隊激戰到決勝節,最終勇士在柯瑞飆出41分、烏布瑞投進致勝罰球帶領下,以122:121險勝對手,終止3連敗。

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因左膝痠痛缺陣,讓公鹿在開賽打得有些掙扎,開局就以5:18落後,不過他們隨即穩住陣腳,以一波10:0攻勢迎頭趕上。

勇士上半場多點開花,前兩節打完雖以3分小幅領先,第3節灣區大軍卻準星盡失,公鹿也在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帶領下超車,決勝節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。

米德爾頓全場攻下28分。(美聯社)

倒數4分半時,勇士還以10分落後,烏布瑞 (Kelly Oubre Jr.)先連飆2記三分彈率隊反撲,一哥柯瑞也在此時挺身而出,不只殺到禁區搶分還飆進大號三分球,助灣區大軍超車。

終場前29.1秒,公鹿哈樂戴(Jrue Holiday)撿到籃板後投進2分,反倒以1分超前,接著烏布瑞在籃下出手遭犯規,穩穩在罰球線上收下2分,公鹿也沒把握倒數7.7秒最後一擊的機會,讓勇士順利中止3連敗。

勇士柯瑞今投進5顆三分球,進帳全場最高41分、6籃板,投進致勝罰球的烏布瑞挹注19分,柯瑞坦言,近期連敗休息室氣氛不佳,相信贏下這場後,狀況會好轉,另外,柯瑞在第4節時在上籃後重心不穩落地,表情痛苦,他也透露,尾椎傷勢仍相當疼痛;公鹿哈樂戴繳出29分,米德爾頓繳出28分。

烏布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柯瑞與主帥柯爾獲勝後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