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宇宙邦來了! 重磅簽下世界大賽冠軍成員

2021/04/07 15:09

紐那斯(右)曾效力洋基、紅襪、雙城等隊,還被譽為是基特接班人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宣布簽下33歲多明尼加籍野手紐那斯(Eduardo Núñez),為隊史首名洋砲,領隊蔡承儒表示,在內野增加一位經驗豐富的功能型野手,提升打擊戰力,給予教練團更大的調度空間。

183公分、88公斤的紐那斯為右投右打,2010年首次登上大聯盟,同年其效力的洋基隊不僅打進季後賽,他也首次入選參加美聯明星賽,守備位置主要以二、三壘及游擊防區為主,內野僅有一壘及捕手位置未有守備經驗,是名內野工具人的角色定位,更曾被視為明星球員基特(Derek Jeter)的接班人。

紐那斯自2010年起至去年皆在大聯盟有出賽紀錄,擁有11年的大聯盟資歷,生涯累積858場出賽,曾效力過洋基、雙城、紅襪、巨人、大都會等五支球隊,其中於2018年更與紅襪隊友一起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關於紐那斯抵台時間,富邦球團指出,「目前赴台簽證辦理中,完成相關程序後,最快可望於4月底抵台。」

富邦球團期盼在他加入後,能在攻守兩端都為球隊帶來良好的化學效應,與隊友們共同提升團隊戰力並爭取最佳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