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亞洲區女足最後門票 賽前中國先怪南韓地主出奧步

2021/04/07 15:30

中國女足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隊明起將與南韓爭奪今夏東京奧運女足門票,賽前中國媒體卻先痛批,首戰東道主無所不用其極搞小動作,甚至入境時又出奧步惡整客軍,光通關就花了2個半小時,引發各界熱議。

據《新浪網》、《東方體育報》等中媒報導,中國女足隊擔憂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此行全隊都穿防護服、戴護目鏡「全副武裝」搭機造訪,但南韓仁川機場入境手續繁雜,未依國際慣例設立快速通道或派專人協助,害得中國隊得大費周章通過6個檢查點,總計折騰2個半小時才坐上交通車。對此南韓足協則回應,已發公文盡力協助,但疫情嚴峻正值非常時期,外籍人士入境增加許多流程,除了手機安裝防疫追蹤系統App,還得填寫通關文件,這些外人都無法幫忙,何況中國代表團多達50人,辦理手續本來就得花時間。 

東奧亞洲區女足最後1張門票,就由中國、南韓展開主客場兩回合爭奪,4月8日先在南韓高陽,13日移師中國蘇州。雙方近5場對戰,中國4勝1平遙遙領先,因此南韓女足隊英國教頭貝爾(Colin Bell)表示,儘管中國實力強勁,但南韓依舊期待創造歷史,「在這樣高強度對抗中,我們的重點就是穩固防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