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地下司令!多達6球員隸屬詹皇御用經紀人

2021/04/07 16:17

詹皇經紀人R.保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湖人網羅被火箭裁掉的扣將搖擺人麥雷莫(Ben McLemore),除了補強衛冕軍後場深度,背後更有特殊意義,因為目前西岸紫金豪門陣中,已有多達6名球員隸屬於王牌經紀人R.保羅(Rich Paul)公司旗下,也難怪這位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合夥人兼換帖兄弟,會被國內外網友戲稱為「湖人地下司令」。

身為詹皇克里夫蘭同鄉好友,現年39歲的R.保羅,已是當今NBA最夯的超級經紀人之一,所創立的Klutch Sports公司,事業版圖橫跨籃球、美式足球、棒球等,其中NBA仍是重心,合作的頂級大咖包括詹皇、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等,這也讓R.保羅代理的合約總值高達13億美元(約373億台幣)。

身為詹皇御用經紀人,目前湖人隊中光R.保羅公司負責的球星就多達6人,除了詹皇、AD這組雙巨頭,還包括上季最佳第6人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、射手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、後衛霍頓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,美媒就以:「保羅打造LA Klutchers,這是湖人先發外加第六人。」來形容。

而日前美國權威財經媒體《富比士》公佈2020年度全球職業運動經紀人收入排行榜,R.保羅就挾4600萬美元(約13.2億台幣)首度躋身第9,甚至比詹皇2020-21賽季年薪3922萬美元(約11.2億台幣)還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