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射牆二壘安棒打則本昂大 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

2021/04/07 20:30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賽後報導

西武今天在主場續戰樂天,先發投手今井達也主投5局失3分,另外投出5次保送,儘管獅子軍團在5局下突破樂天王牌則本昂大的封鎖,一舉追回2分,包括若林樂人的陽春砲,但樂天的反擊也來得相當快,辰己涼介在7局上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三壘安打,穩住球隊的領先優勢,辰己單場雙安貢獻3分打點,包括3局上的陽春砲,樂天終場以6:3擊敗西武,賞給對手2連敗,樂天也成功擠下西武暫登洋聯龍頭。

吳念庭此役3打數1安打,從樂天王牌則本昂大手中敲出射牆的二壘安打,另外獲得1次觸身球保送還跑回1分,打擊率從3成75下修至3成68。

宋家豪和吳念庭同場登板,但無緣對決,後援1局無安打無失分,投出1次保送,球速最快達151公里,防禦率仍是0。 

第九局(樂天6:3西武)

9下,樂天推出牧田和久關門,吳念庭是該局首棒打者,遭觸身球保送,下一棒若林樂人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西武攻占一二壘,若林繳出3安猛打賞,鈴木將平敲出二壘滾地球,若林遭封殺出局,形成一三壘有人,山野邊翔敲出高飛犧牲打,送回吳念庭得到第3分,但牧田三振掉金子侑司結束比賽。

第八局(樂天6:2西武,宋家豪登板)

8上,島內宏明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樂天取得6:2領先。

8下,樂天推出台將宋家豪登板中繼,一上來先是保送了源田壯亮,讓森友哉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中村剛也遭到三振,源田壯亮盜上二壘,再讓木村文紀敲出三壘滾地球刺殺出局。宋家豪球速最快達151公里。 

第七局(樂天5:2西武)

7上,西武換上洋投嘉瑞特,三振掉鈴木大地後,被横尾俊建敲出安打,並在2人出局後保送太田光,下一棒辰己涼介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,一舉打回2分。 

第六局

6下,吳念庭在1好2壞時瞄準則本昂大的138公里的卡特球,敲出左外野直襲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。

第五局(樂天3:2西武)

5上,今井達也1人出局後保送了茂木榮五郎,鈴木大地的二壘滾地球推進隊友上二壘,橫尾俊建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打回1分打點,樂天以3:0領先。

5下,吳念庭再度對決則本昂大,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下一棒若林樂人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西武追回1分。鈴木將平和山野邊翔先後敲出安打,西武再添1分,追到2:3落後。

第三局(樂天2:0西武)

3上,辰己涼介從今井達也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轟出爐,樂天取得2:0領先。

3下,若林樂人敲出中外野安打,這也是西武此役的第一支安打,金子侑司在2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西武發動盜壘,若林遭阻殺出局,西武未能得分。

第二局

2下,則本昂大投出6上6下,吳念庭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一局(樂天1:0西武)

1上,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首局遭遇亂流,開局連投2次保送,儘管讓島內宏明擊出游擊滾地球,抓到1個出局數,但仍被下一棒樂天重砲淺村榮斗敲出穿越二壘防區的適時安打,樂天先馳得點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聯龍頭西武今天續戰洋聯第二的樂天金鷲,西武推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,樂天則是派出王牌投手則本昂大,台將吳念庭擔任先發第6棒一壘手,效力樂天的宋家豪也有機會在此役後援登板。

吳念庭目前出賽5場,共敲出2發全壘打,累積9分打點,打點與中村剛也並列全隊最高,位居洋聯第4,昨役3打數繳白卷,中斷連4場敲安有打點的記錄,打擊率降至3成75。

西武先發打線

1 (中)金子侑司
2 (游)源田壯亮
3 (捕)森友哉
4 (三)中村剛也
5 (右)木村文紀
6 (一)吳念庭
7 (左)若林樂人
8 (指)鈴木將平
9 (二)山野邊翔

先發投手:今井達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